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5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喻文州坐在靠窗的位置,离门口不算近,但却是光线最好的地方。黄少天还站在门口,凭着他5.2的视力,看清了喻文州面前的栗子布朗尼,还没动过,旁边热腾腾的应该是咖啡,但不知道是什么味的。

“你走不走啊,让一下。”背后传来客人不耐烦的声音,黄少天转头道了声抱歉,便往里头走去。正好喻文州旁边有张桌子是空着的,黄少天就在那儿坐下了。招手示意服务员他要点餐。这一连串的动作非常自然、熟练,看得出他经常来这吃,但是天知道,黄少天内心紧张得不得了。

刚刚那个客人的声音不小,引得好些客人往那儿看,相信喻文州也不会例外。

黄少天始终目不斜视,好像没看见喻文州一样,但他的余光还是瞥到喻文州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黄少天耳垂微微泛红,快步走到了桌子旁。

服务员上甜品速度很快,没过多久,一个栗子蒙布朗,两个舒芙蕾,以及一杯卡布奇诺就已经出现在了餐桌上。喻文州桌上的布朗尼还没动过,倒是咖啡已经喝了几口。他在等人吗?黄少天切了块蒙布朗想道。

“文州,等久了吧?”对面走过来一个人,穿着T恤,外面披了件外套,手插在兜里,有点慵懒的样子。

“没有。服务员,上甜品。”喻文州笑了一下,继而说道。

还真是想什么来什么,刚说完在等人,现在就来了个人,看样子还关系不错。不过这个人好像哪儿见过。

“哟,提拉米苏,请我吃这个是要干嘛,先说好,我是不会回请你的。”那个人说道。

“不会让你回请的。这个是来感谢你的,谢你在游戏里加了同性结婚。”

“说起来也得感谢一下你,我本来还没想过这个东西,被你一点倒是才思泉涌啊。不过这玩意儿倒是方便,说说吧,你要跟谁结婚啊?”那人咬了口提拉米苏,八卦道。

“他啊······”就是我们旁边的。喻文州没有说出声,但用口型表示了。那人顿时了然,往旁桌瞅了一眼,笑道:“祝你早日娶到他。”

“借你吉言。”

“不早了,我先走了。谢谢你请客。”那人站起身,挥手作别,途中又看了黄少天一眼,意味不明。

黄少天算是看清楚了他的模样,原来是叶修。说起叶修吧,他已经毕业了,比黄少天大三届。在他们学校里,叶修一直是冠以“神”的称号的。你见过一个长得好,学习好,还游戏打得好的人吗?反正我是没见过。年纪轻轻就已经成立了一家游戏公司,他们公司的主打游戏,也就是现在最为火爆的《梦谪仙》。

原来喻文州和叶修认识啊,要不以后多找找喻文州,说不定能通过他向叶修要一些稀有材料什么的。哎嘿嘿。黄少天正在想入非非,浑然不知喻文州已经坐到了他的对面。

“少天。”

黄少天被迫从自己的幻想里出来,看着坐在对面喻文州,不禁楞了一下:“啊,喻,喻文州,你怎么坐这来了?你朋友呢,走了?”黄少天突然语无伦次。

“是的,怎么,少天不欢迎我吗?”喻文州做出一副受了伤害的表情。

“没有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黄少天连忙说道。

“真的?那我真是荣幸。”喻文州笑道。那笑容如四月的春风,温暖,让黄少天不自觉地沉浸于此。“既然少天还在吃我就不多打扰了。记得明天晚上7点,不见不散。”说罢,喻文州就走了。

嗯?明天晚上7点?他有什么事吗?我那天有事啊,不能赴约的。等等,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······


从甜品店出来,已经是13点了,阳光有点猛,黄少天快步走回了宿舍。打开电脑,登录游戏。在此之前还刷了会儿学校论坛。《梦谪仙》的火爆程度无法可想,但至少这所学校里没有几个是不玩的。这次学校论坛有个加精帖子,题目极其吸引眼球“震惊!索克萨尔大神上线,竟与一男性角色通关七情桥?!”。

黄少天点进去看了看,发现基本上都是在崇拜索克萨尔,羡慕嫉妒他,以及猜他的身份。虽然有些人言语不好,但看过算数,黄少天也就没有再管。

进游戏,系统就发来几条好友申请:

“再睡一夏请求加为好友,是否同意?”

“灵魂语者请求加为好友,是否同意?”

“长风扶摇请求加为好友,是否同意?”

这三个,只有第一个认识,其他人是谁?先加着吧。三个人被添加为好友。刚加完没多久,灵魂语者就发来私信:“恭喜你要和我们队长成亲!”

哈?


注意:

1、这次国庆假期更两篇,算是一个小小小福利。

2、总感觉介绍了好些甜品,然而自己都没吃过。。。


链接链:1 2 3 4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