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琴师喻×剑客黄

以及双花,第一次写。。

ooc勿喷。

设定什么的我会放在最后,想看的可以看,不想看的不强求。

很感谢有人看我的文!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话说,现在这个时代,网络尤为发达,游戏产业也极为发达。网络游戏层出不穷,而现下最有名的就是《梦谪仙》,一款江湖游戏。玩家将在里面扮演角色,投身于梦幻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,感受江湖人的豪情、温柔。

《梦谪仙》的sologn挺有韵味的,是“每一次的初遇都是缘分的开始,每一次相逢都是缘分的延续。”

黄少天承认,他是因为这句话开始玩的。虽然是有那么一点草率,但是事实证明,他的做法是对的。这款游戏剧情挺紧凑的,人物设计的也很好,还能捏脸。除此之外地图,支线,玩法也很多,可玩性挺高的。

黄少天选择的是“清客”,也就是剑客。他觉得这个角色侠肝义胆,有江湖气,而且他自己本身也比较喜欢剑,家里又算是一个武学世家。他给自己的剑客取名为“夜雨声烦”。如今也已经在自己的服务区“前世今生”打出了名气,是全服高手榜的第五位。他有一把专属武器,叫冰雨,是有一次活动的时候,打boss掉的图纸,制作出来的。花了他好多材料,着实心疼,不过这把剑性能也对得起它的材料,总而言之,黄少天很喜欢。这把冰雨的图纸只有一张,被黄少天人品爆发拿到的,羡慕了不少人,所以这把冰雨又有另一个别称“妖刀”。

那么稍微介绍了一下夜雨声烦,我们回到黄少天身上。黄少天,20岁,大学二年级生,目前正在寝室里,打《梦谪仙》。和他一起的还有他的室友张佳乐。张佳乐这个人吧留着点小辫子,而且他本身又长得有那么点秀气,所以看背影经常会误认为女生。但他本人并不在意,玩《梦谪仙》用的也是女号,百花缭乱。他的女号属于“百沉”,一个用扇子的门派,其招式的华丽难以想象,所以张佳乐选择了它。

“张佳乐,你最近不一直在跟再睡一夏聊天吗,怎么样了?”黄少天在做日常任务。

“额,他好像想跟我面基。”张佳乐正在护镖。

“什么,那你去不去见他。不对啊,你是女号,但你是男的啊,他见了你会不会有种梦想破灭的感觉。我记得之前看你和他的聊天记录,你的语气完全是个妹子啊。哈哈,张佳乐,你说你找他聊是不是因为你喜欢他,他会不会是因为喜欢你才要跟你面基的?”黄少天笑道。

“喂,你别乱说,我是有喜欢的人的。”张佳乐努着嘴说道。

“我知道,孙哲平嘛。唉,也真奇怪,做了你那么多年兄弟,也没见你喜欢谁,没想到就偏偏栽在孙哲平身上。你为什么就喜欢他呢?”黄少天不能理解。

“我怎么知道,就是喜欢呗。”张佳乐表示并不想跟这个损友说话。

“好吧,所以你去不去?”黄少天此时遇到了一个跟他pk的。

“去啊,为什么不去,我是有喜欢的人的,到时候耽误了人家多不好。而且万一对方是个女生呢?”张佳乐仍抱有一丝幻想。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下周五。”

“哦,祝你好运。”黄少天已经解决掉了那个找他pk的人。

一阵歌声响起,是《HAVANA》,张佳乐的手机响了。他接起电话,脸上突然变得兴奋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孙哲平正在打篮球赛,我得赶过去看,先走了,晚饭回来找你。”说完,就关了游戏走了。

黄少天兀自叹气,继续回到了游戏。正好游戏里的老朋友要刷副本,90级的暗夜军师,黄少天就跑到天墟城和他们组队。不过这次的队伍了多了个人,以前都没见过,但是这个ID······天!是索克萨尔!全服高手榜上第一名!

索克萨尔,属于“桃源”门派,就是琴师,但男性是琴师,女性却是笛师。也算是这个门派的一个特色。索克萨尔的等级比夜雨声烦要再高几级,装备武器自然也要再好一点。也许是因为门派的关系,或者是他自己的品味,索克萨尔时常穿着一身白色长袍,仙气十足。他的琴是专属的,叫灭神的诅咒,虽然乍一看不太符合人物,但看过他pk的人纷纷觉得是正确的,或许是因为他pk的时候太凶残?

不管怎样,先跟大神打个招呼,万一他能带我飞呢?黄少天这样想道。

“你好啊,大神。”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走到了索克萨尔身边。

“你好。^_^”索克萨尔说道。

然后,就没有然后,要开始刷本了。这个boss当时黄少天打的时候有点吃力,毕竟他们队里控制力强的角色没有。但是如今来了索克萨尔一切都不一样了。琴师控场能力强,而且也能远程攻击,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助手。不久,boss就被推了。掉的东西分配完之后就出了本。

出本之后,黄少天跟他们的队长开始私聊:

“郑轩,你是怎么拉到索克萨尔的?我去,高手榜第一,厉害啊你!”

“不是,黄少,是大神自己加进来的,不是我拉的,我还在纳闷呢,大神怎么会找我们这种小队伍。”

“啊?他自己来的?”黄少天敲下这些字,陷入了沉思。但他还没思考一会儿,系统就给他了一个消息:

“索克萨尔请求加为好友,是否同意?”

什么鬼!黄少天表示今天收到的惊吓够多了!


设定&注意:

1、《梦谪仙》的确是我虚构的游戏,但是是有这首歌的,名字相同,是乐正龙牙唱的,b站,网易云都有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听一听。

2、《梦谪仙》的故事发生在神机大陆上,这块大陆上各个小地图很多我就先不介绍。游戏里呢,有九大门派,目前没想完是哪九大,反正先说着吧。

3、清客:清客门以剑做武器,通常是近战。但若相隔较远也会发出剑气作为攻击。清客门人行侠仗义,很有侠气,故江湖中很多怀揣大侠梦的少年来此拜师。清客门据说是由一位剑术大能建立的,但没有人见过他。如今清客门建在久话山上,掌门人也是武林叱咤风云的人物——方衍。

4、桃源:桃源轩中,男弟子以琴做武器,女弟子则以笛做武器。所奏、所吹之音既可杀敌,又可激励同伴。通常为远程攻击。桃源轩建在桃深山上,那里种着连绵的桃树,四季不败,煞是美丽。桃源轩建立者为一对道侣——宫隐、舜行。据说出身世家的宫隐在一场清谈会上对舜行一见钟情,追了他十年,才修成正果。后来又到桃深山建桃源轩,两人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。

5、百沉:百沉谷以扇做武器,为远程攻击。所扇之风威力强大,在武林中颇有威名。百沉谷中只有女子,故长得都美艳动人。百沉谷的建立者为一女子——风柚。她想让女性在江湖中占一份位置,故建立此派。不过扇子做武器是她个人喜好。


喜欢看设定的扣1,但你不喜欢也得看23333
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