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2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好像这次有郑徐?

ooc勿喷。

照样有设定,放在最后,想看的看,不想看的不强求。


“你的好友申请已通过。”

“您已与夜雨声烦成为好友。”

屏幕前的人轻轻笑了一下,随即输入了一行字:“你好。”对方还没有回应,他舒展了一下自己的手指,拿起一旁仍然温热的咖啡抿了一口。刚喝一口,门就被打开了。走进来的人穿着篮球服,那这个了篮球,身上散发着汗味。他撩起衣服一角擦了擦脸上的汗,看了看喻文州说道:“文州,一个大学宿舍,你整这么优雅干什么?”

“你才是太不拘小节,先去洗澡吧,孙队长。”

没错,这两个人就是喻文州和孙哲平,索克萨尔操作者和再睡一夏操作者。同时他们也是大学三年级生。喻文州此人长得眉清目秀,一双眼睛深邃的仿佛里面有一片大海。他的性格很温和,算是不少女同学的梦中情人。孙哲平长得比较豪放,性格也是不拘小节,篮球队队长,跟喻文州是好朋友。

说起他们两个为什么会玩这款游戏,大概是缘分吧。被一个室友拉过来玩,原本就想随便玩玩,结果反而打出名来了。

孙哲平正在洗澡。而黄少天也已经回复了消息。

“大神,你好。大神为什么会加我的好友啊?”


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的反应,但是他现在的确是十分震惊!你能想到有个大神会加你好友吗?特别是索克萨尔,这个神秘的全服第一,没人知道他有没有加过好友。而且他很少出现在玩家面前,就像是山巅之花,可望而不可及。

黄少天当机了几秒,做了一会儿心里建设,点下了“同意”。

“您已与索克萨尔成为好友。”

好友诶。“你好。”

成为好友没几秒,就发来了这样一条信息。黄少天咽了一口唾沫,敲下了一段字,“大神,你好。大神为什么会加我的好友啊?”黄少天很好奇索克萨尔这样做的原因。是因为他认识我,还是单纯的好奇,或者是真心话大冒险,又或者被盗号了?黄少天的思维已经拐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了。

“我想你应该知道明天的版本更新吧。”

“就是七夕版本更新?据说会开跨服夫妻比武,第一名能得专属称号和装备,还会更新一些地图、副本、技能?”

“是的,所以我想请你一起参加比赛。”

“嗯?!!可是为什么是我?大神我比你差很多啊,你看全服高手榜上你是第一,我才第五,你可以去找第二的一起参加呀。而且,夫妻系统是只有异性才能结婚的,我们俩同性怎么结?”黄少天心里觉得索克萨尔有点小小的不聪明。

“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,你只要说同不同意就好了。”

“emmmmm,好。”不来白不来,这可是大神诶!

“明天晚上8点,我回来找你。”说完,索克萨尔下线。

明天,晚上,8点,哦吼吼!黄少天正在独自兴奋,一个人“哈哈”不停。正开门进来的张佳乐看到黄少天这样,又默默的关门了。

“喂,张佳乐!你给我进来!”黄少天怒吼。

张佳乐摇头叹气,又开门进来了。“你怎么了,跟发神经了一样。”张佳乐一脸看智障的表情。

黄少天白了他一眼,随即笑道:“大神加我好友!全服第一,索克萨尔!”

“哦。”

“诶你怎么了?一脸颓。”

“今天去看篮球赛,结果结束后有个小女生拉着孙哲平,给他水啊,毛巾啊,还聊天。妈的,我都没有离孙哲平这么近。”黄少天觉得张佳乐有点想要把那个女生给撕碎,只好先安慰起他。


“文州,你为什么找他啊?而且同性结婚没听说过可以啊,你要黑进游戏系统?”孙哲平看完了整段对话,十分好奇喻文州是怎么想的。当了他这么多年朋友,还是不了解他的内心啊。

“呵,明天的版本更新,夫妻系统会更新同性结婚。”喻文州眯了眯眼睛。

“嗯?这条官方没说啊!难道不是完整版的?你是铁了心要找他啊,怎么,你喜欢他?”孙哲平知道喻文州是个弯的,同时也庆幸自己不是,这才当了他这么多年朋友,不过说实话,喻文州好像不喜欢他这一类型的,看样子,可能喜欢的就是夜雨声烦这一类的。

“官方哪次发出的预告是完整版的。”喻文州顿了顿,又说,“我曾经见过他,一见钟情吧。”

“你知道他是谁?”孙哲平倒是没想到有这一段。

“嗯。”

“好吧。晚饭吃什么?”孙哲平躺在床上问道。

“等他们回来,徐景熙说他今天要请客,脱单了。”

“嗯?跟谁,就上次说的郑轩?可以啊,这小子,全寝室最快的。行吧,等他们回来叫我,我先睡一觉。”说完,翻了个身睡着了。


黄少天安慰好了张佳乐,接到了一个电话,郑轩的。他要请客吃饭!

“乐乐,郑轩要请客啦!他脱单了!”黄少天喊道。

“嗯?他脱单,跟徐景熙吧。他会回来吧?”

“嗯,等他回来就去吃饭。”

“哦。”


但是,两方人都没想到,这是一个大型虐狗现场。。


设定&注意:

1、我马上要开学了,所以更新时间不固定,请各位小伙伴不要放弃我。

2、仍是三个门派。

3、千机:千机阁以千机匣做主武器,千机匣中有箭矢。以傀儡做副武器,可操作,辅助杀敌。傀儡以丝线控制,故不可离太远。千机阁阁主为冷颜,容貌俊美,性格冷淡。冷颜出身贫寒,从小游历四方,后至神云岛建立千机阁。千机阁是一个较新的门派,所以阁主一直都是冷颜。与桃源轩主是好友。

4、霸刀:霸刀堂中弟子以刀做武器,可选用两种武器,长柄刀或双刀。刀中寄宿着魂,称为刀灵。刀灵或为人,或为妖。若刀中魂灵为妖,且刀是高等级的,则妖会化为人形。霸刀堂主为伍凉北,在江湖上名气颇大,为人也是十分豪气,好友颇多。

5、鸿武:鸿武门中人使双剑,一剑较粗,一剑较细,似干将莫邪。鸿武门中有一术法,习之可召唤黑影协助作战,此类习之之人成为“影修”。鸿武门创建者是卿君,无人知他模样。只知他当年在玄明山杀了吞天蝾,取它妖丹。并在此建立鸿武门,将妖丹封在了禁地——冥潭。然后做了甩手掌柜,将掌门之位传给他的弟弟。

喜欢看设定的小伙伴扣1,但不喜欢也得看。


链接链:1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