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4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周围人潮涌动,喧嚣不断,但此刻我的眼中只有你。

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笑,自己也莫名弯起了嘴角,穿过人流,跑到了喻文州面前。黄少天微微喘气,看着喻文州始终温柔的脸庞。怎么说,越看越顺眼了。喻文州待黄少天喘气完,才开口说话:“少天跑的这么心急,是想早点看到我吗?”

“是又怎么样。”黄少天决定自己要反着来,不拒反迎,看他怎么接招。

喻文州像是很惊讶,但嘴角笑意更浓,牵起黄少天的手,说道:“少天,我很高兴。”

黄少天看着自己的手被牵起,心里竟然期待他会做些什么。难道真的已经有感觉了?“嗯嗯嗯,我知道了啦。别在这儿说话了,去逛灯会。此行目的可不是来调情的,是玩,知道吗?”黄少天感觉到手并没有被握得很紧,于是绕过喻文州大步往前走,想借势解放出手。但当手即将滑出的时候,却被猛地握住,往后一拉。黄少天重心不稳,被拽了过去,身后撞到一个坚实的胸膛。黄少天心脏猛地一跳,频率越来越快,大有种要跳出来的感觉。

黄少天懵住了。喻文州牵住他的手,拉着他往前走,说:“走了。”

“······哦。”被他带节奏了。

灯会向来是最热闹的时候。特别是因为灯会的举办地在大学旁边,所以灯会里聚集了大量的学生。从某种角度来说,是为那些摊贩增加了收入。天泉街上有无数的摊贩,吃的,喝的,玩的,各种各样,平常吃货估计可以在这里待一个晚上。

人很多,很闹,很杂,但是他在我身边,周围的喧嚣却瞬间消失了。

黄少天被牵着手,心里不知在想什么,感觉大脑都混沌了。他左撇右看,寻思着灯会里能吃些什么,玩些什么。唉,那是什么?黄少天顿住脚步。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停了下来,回头看他,看见他正看着一个小摊贩。顺着那儿看过去,是烤年糕。喻文州回过去看黄少天,看他那副渴望的样子,想吃吧。

喻文州松开了手,往摊贩走,买了两根烤年糕。黄少天渐渐回过神,遏制住了吃年糕的欲望,却突然发现手被松开,喻文州不见了。黄少天瞪大双眼,往四周看,转回摊贩时,面前出现了两根烤年糕。出于本能,黄少天接过了两根年糕,在一根上咬了一口,好吃。等等,喻文州!黄少天抬头看见喻文州站在他面前,笑盈盈的看着他:“好吃吗?”

“好吃啊,你给我买的?你下次买直接跟我说一声,其实我自己也可以买,而且我也没有,特别想吃。”黄少天觉得这话太假,声音越说越小。到最后干脆就说:“谢啦。这跟没吃过的给你。”

“谢谢。这里,嘴角沾到了。”喻文州拿出一张纸巾,动作轻柔的擦掉了黄少天嘴角的酱料。

“哦,谢谢。”

两人继续走,中途又买了些吃的,玩了射击。黄少天最后拿到了一个小玩偶,但喻文州有一个大玩偶。黄少天怀疑喻文州是练过的。两人逛得有些累了,坐在一个比较清静的石长凳上。

天上星星很亮,在如今环境污染的时候,这样的天空不多见了。黄少天像是想到了什么,问道:“喻文州,你说你长得好,性格又好,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来追你啊?”

“是。怎么,少天吃醋了?”喻文州开玩笑道。

黄少天瞪了他一眼,又说:“我只是在想,你这样的人,有没有跟别的女孩相处过,又为什么喜欢我?怎么说,我也不是长得举世无双,虽然确实帅气,但毕竟长得不如女孩子。我的性格也很大大咧咧,很多事我都想的不细,你为什么喜欢我呢?”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带着疑惑的眼眸,缓缓说道:“我,不喜欢女孩。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。以前我觉得自己很怪,害怕跟人接触,特别是和男生。但是后来有个人跟我说,感情是不会因为性别而改变的。一味逃避,只会更加厌恶自己。虽然性取向与别人不一样,但并不妨碍正常人际交往,喜欢男生,并不意味着喜欢所有的男生,就像喜欢女生,却也不会喜欢所有的女生一样。”

黄少天静静听着,他从没想过喻文州有这样的经历。同时,他也想到,自己好像曾经跟一个人说过这样类似的话,只不过当时说完就走了,没在意说给了谁,难道?

“后来,我也渐渐明白了,跟人相处也不会太过隔阂。但是,少天,你是我的光。我想你应该也记起来了吧。”

黄少天确实记起来了。当时年少,看到有人不开心就想过去安慰人家,但安慰完转身就忘,没想到喻文州记得这么深。怎么办,现在关系更复杂了。

“少天,我不希望因为我的话而让你困扰。如果你觉得我烦,我讨厌······”喻文州站起身说道,但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,“没有,没有烦,没有讨厌。我只是需要消化一下。哎呀,我就随便问个问题,气氛不要这么沉闷嘛。我承认,我对你有好感,但还没上升恋人,顶多朋友,所以你还是有机会的。”

喻文州突然被表心意,有点呆住了,随后笑道:“好,我会继续加油的。”


真的吗?

真的。


首章点起:1

评论(2)
热度(38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