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2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提起千山绝和万踪灭两个人,黄少天可以说上三天三夜,当然是骂上三天三夜。简略来说,就是和黄少天不对付,起源可以追溯到刚练级的时候。但因为过于久远,我们就不做追忆了。

今天看来是要决一死战了。

战斗一触即发,一个木械小人被投掷到了夜雨声烦脚边。只见小人两眼一红,黄少天意识到了不对,他反应迅速,立马跳开,但还是被小人爆炸的余波波及到,伤了一点血。喻文州在看到小人的时候就意识到黄少天和他们的关系并不好,看来这一次打起来可以痛快点了。

千山绝放出一只木狼(狂嗥),木狼直奔夜雨声烦。夜雨声烦直突回击,但剑锋还未触及目标,木狼就散作一堆木块,无疑是索克萨尔干的。既然挡路的已经消灭,那就直捣黄龙!切叶放出,数道剑气朝千山绝,万踪灭扑来,同时夜雨声烦向前逼近。万踪灭一个缓流山河,挡住了剑气,但是却没挡住夜雨声烦的步伐。万踪灭收招僵直,千山绝想攻击夜雨声烦,却惊奇地发现并动不了角色,被眩晕了!什么时候?视角转到索克萨尔,他正席地弹琴,是他的技能!因为阻挡剑气,竟没有看见他的动作,失误了。

眩晕结束,千山绝释放了瞬发大招“爆裂世界”,无数机械掉落在地上,瞬间爆炸。绚烂的爆炸特效席卷屏幕,只能通过名字来判别角色位置。这个攻击,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都是躲不过的。千山绝冷笑一声,身旁的万踪灭念气完毕,气定河山,对群体攻击。一时间场上烟尘弥漫,已无法辨别对方位置。突然一阵剑光划破烟尘而出,剑气强劲。顿时烟尘散尽。索克萨尔仍端坐于地上,琴声不绝。如果不是看到他的血量下降了40%,几乎要认为他没受影响。

千山绝眉头一跳,他最看不惯这种强装镇静的人。一只铜鹰(鹰寻)向索克萨尔飞去。但铜鹰在半道就被劫了,没能到达索克萨尔位置。同时两人身上的血量都在缓慢恢复。是桃源恋歌!千山绝大惊,他竟然忘记桃源是有回复技能的。

“打断索克萨尔。”千山绝在队友频道说道。

“好。”

万踪灭一记气波弹冲向索克萨尔,但同样在半路被打掉。夜雨声烦眼神凌厉,说道:“想打他,先过我这关!”说罢,便直冲攻击。万踪灭被迫防守。千山绝不得不分心去救助万踪灭。夜雨声烦血量下降的飞快,只有37%了。体力也快消耗殆尽,这样下去就毫无还手之力了。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躲闪攻击,想着合适的对策。

“少天,接下来交给我。”

黄少天看到这句话,想都不想就脱离了与千山绝和万踪灭的缠斗。紧接着索克萨尔魂归天地放出,正中两人。对方被禁锢,索克萨尔又一记悲怆吟,使千山绝获得眩晕。连广陵散,使万踪灭获得持续伤害2s。现在他们是动弹不得了。但索克萨尔并不就此结束,而是放出吞日月,高伤害单体大招,带走了血少的千山绝。现在还剩个万踪灭。

夜雨声烦体力回复的差不多了,意识到喻文州是把万踪灭留给他杀,就放了个大招,把万踪灭ko了。

至此,一场比赛,耗时7分钟,结束。


“少天,你很讨厌他们吗?”喻文州发来私信。

“嗯,差不多吧。我今天看你把他们打得可惨了,你也跟他们有仇?”

“他们跟少天有仇,就是跟我有仇。你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。”

“......”擦,说情话不要钱的啊。


第二场比赛倒是轻松了些许,但还是花了4分钟,果然,越到后面是越强了。

在旁边看比赛的张佳乐,无视了比赛过程,却独独关注到了喻文州发来的私信。他满脸“惊慌”:“黄少天,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索克萨尔的!你可别跟我说什么是巧合,你们这已经是成亲了,知道吗?”

“是是是,我知道,别那么一惊一乍。”黄少天万般无奈地说。

“这种事情我居然不知道,黄少天,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滚。”

“不是说真的,这个索克萨尔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吗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谁啊?”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“......靠,黄少天你大爷!”

张佳乐已然炸毛,但黄少天并不打算给他顺顺,自顾自的下了游戏,进了论坛。诶呀,好像看到自己的名字了。


首章点起:1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