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暖阳(一)

第一次写喻黄,文笔不好请多见谅,食用愉快!

这是一个暖洋洋的秋日午后。夏天刚过去不久,空气里还带着些许热意。但这个看似令人享受的午后注定是不美好的。

黄少天,网络著名写手,以其超多的字数和优美的文风著称。此时的他正坐在咖啡厅的一个靠窗位置,敲击着键盘,打着离交稿日期只有一天的稿子。黄少天不喜欢拖稿,所以他的文章永远都在截止前一天交,让他的编辑又爱又恨。

但与往常的顺风顺水一通到底不同,今天他莫名其妙的卡文了。这很不寻常,所以黄少天只好盯着屏幕拼命想剧情,但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只好提早离开这个曾给过他灵感所以才常来的咖啡厅。他正收拾着东西,无意间听见他前一桌的两个妹子在聊天:

“思懿,你看这张图片,里面的人是不是很好看?”明星?黄少天想道。
“诶,是的,好帅啊,是用水笔画的吗?”原来是画。
“看样子应该是水笔。哎,这里好像有个署名,YU,应该是这个大触的ID吧。”YU,好耳熟啊,是不是哪儿听过?而且,那张画也想看一看。
只想不做从来不是黄少天的风格,于是,他离开位置来到了两个女生的桌旁。
“抱歉,打扰一下,你们能借我看看那张图吗?不要担心,我不是借机搭讪,我只是在后面听到你们聊天,有点好奇而已。”黄少天的一番话让两个女生对视了良久,如果眼神能翻译的话,那大概就是:
“wc这个人咋这么帅,我们要不要给他看?”
“要,但是我们要提个要求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了,我懂,唉你这个人太花痴了。”
黄少天有一丝尴尬,当他正想说,不愿意就算了的时候,其中一个女生开口了:
“这样吧,我们给你看图,你让我们拍张照,怎么样?”
“好吧,可以。”黄少天如愿以偿看到了照片,只是图里的人总让他眼熟。当他将图看完的时候,他突然想起自己要被拍照。于是他就在这两个女生莫名如饥似渴的眼神中,被拍了近十张照……

黄少天回到家里,坐在沙发上的时候,他突然明白自己的眼熟感是什么了。那分明就是他!不是像,而是画的就是他!画的大概是17岁的样子,虽然现在他也只有25岁。但都8年了,谁会发这种图上去呢?跟自己关系好的高中同学有画画好的吗?诶,不对,我高中同学谁来着?哦,他啊……

一旦回忆起高中生活,便不可避免的触及到那根神经,每一触及,便泛着连绵的疼痛,不可断绝。

他啊……真是……可恶呢……

第二章就会出现那个人了,期待吗?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