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暖阳(四)

食用愉快!

暖阳(一)    暖阳(二)    暖阳(三)

话说喻文州回家了,黄少天也彻底放松了。很奇怪,喻文州明明在他家,明明自己才是东道主,却莫名感到拘谨。生怕自己会做错什么,惹得对方不开心。不过嘛,一想到喻文州要叫他少天,黄少天就立马从轻松状态变为亢奋状态。尽管跟他关系好的哥们都叫他少天,黄少,但黄少天就只想听喻文州这样叫他,好像有魔力一样,一听到那种声音,心尖儿就会颤一下。

现在已经11点了,黄少天洗完澡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两个吊坠。这两个吊坠都是水滴形状,看上去是同一个人的手笔。一个是青金石,一个是琥珀,一个是深蓝色,一个是橙黄色。

黄少天忘了是从哪里找到这两个吊坠的,他也忘了它们的由来。但唯独一点他记得,在看到这两个吊坠都时候,他脑子里第一个跳出来的,是喻文州。但为什么是他,黄少天也不清楚,他只想着要把这个送给喻文州。

这样一个17岁的少年还没有意识到,他对喻文州的感情已经不仅仅是友情了。

一夜好梦。

第二天依旧和往常一样,傍晚喻文州打算回家的时候,黄少天拉住他,说:“文州,你今天能不能在来我家?呃,今天我爸妈也不在,而且昨天剩的菜太多我吃不完,所以……呃,不过你不答应也就……”
“好啊。”
算了,黄少天还有两个字没说就听见喻文州答应了。哇塞,他答应了!黄少天顿时眼睛发亮,从刚才扭扭捏捏的感觉中脱离出来:“哦~那我们走吧!”

黄少天在前面一蹦一蹦地走,喻文州在后面跟着他,嘴角含着一抹笑。真好啊,能这样欢快无忧……

到了黄少天家,黄少天迅速将饭菜热了一下,端到桌上,期间不到半小时。

这次的饭桌上可不想昨日那般冷清,相反,很热闹。黄少天刚吃了一口饭,就开始巴拉巴拉将讲今天发生的事。“文州,我跟你说,那两个男生太弱了。今天体育课上打篮球连一个三分球都投不进。当然三分球不是人人都像我一样投的好,所以就不管了。但是连拦人都不会,防的跟没防一样。幸好没跟他们一个队。你说这么弱鸡的两个人,怎么就欺负你呢?欺负你看起来文弱吗?我跟你说……”

黄少天还在讲,但讲着讲着就开始为喻文州抱不平了。喻文州始终默默的听着,当听到黄少天义愤填膺的话后,喻文州的内心泛起一丝波澜。听得越多,波澜就越来越大,直至黄少天停住话头,已经成为海浪了。他没有想到黄少天会那么关心他,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。因为太少人关注他了。

喻文州从小就没有父母,听他外婆说是因为车祸死的。所以喻文州就一直和外婆生活。但因为他已然是个孤儿,所以和他差不多岁数的孩子都不跟他玩。渐渐的喻文州就养成了一个冷淡的性子。那个时候住在外婆家的,还有他的表妹。表妹的父母常年不回来就寄养在外婆家。表妹年纪小,喻文州得照顾她,所以他那冷淡的性子里又多了几分温柔。小学初中喻文州还是和外婆,表妹过的。但到高中,喻文州就独自住在这儿。但因性格使然,喻文州从来没交到过什么朋友。

但少天啊,可真是不一样啊!喻文州很庆幸自己能遇见黄少天,因为他,喻文州才感觉到什么是友谊。但是,今天,也就是现在,喻文州突然发觉,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好像不仅仅是友情了,还夹杂着几丝私欲。他想让黄少天始终待在他身边,这样他就不会孤独了。但这个念头很可怕,喻文州想到的一瞬间就明白了,他对黄少天是喜欢啊!可是对方呢……我不能让他困扰啊……

喻文州还在思索着,丝毫没注意到黄少天拿出了两个吊坠。

黄少天正在做思想斗争,想着怎样开口才好,但是,脑子没嘴快:“文州。”
“嗯?怎么了?”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回过神儿来。
“那个,额,这个送你。”黄少天将那青金石吊坠拿了出来。
喻文州接过吊坠,心里掀起了巨浪。他送的……
“还有,我自己也有一个吊坠。这两个就当我们情谊的见证吧。”黄少天又拿出了琥珀吊坠。
喻文州看过去,乍一眼觉得是一对的。情谊的见证……定情信物啊……

“好。”喻文州绽开一抹笑。黄少天看着这样一个笑,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粉红。

妈耶,我好像,喜欢上喻文州了!
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!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