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Undercurrent(中下)

填坑~

稍微捞一下: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28)


I will protect you forever.So stay by my side.——BY HUANG


两人飞快穿过大厅,途中还被几个搞不清状况瞎跑的宾客拦了一下,但幸亏没耽误几秒。大厅很快被穿越,两人钻进了组织的车。车迅速开动,跑出了别墅的监视范围。黄少天松了口气:“啧,真要人命。这个‘K’怕不是个淫棍,又或者脑子有病。有钱人是不是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癖好。唉,喻文州,你没事吧,啧,血已经流了这么多了,我给你简单处理一下。”

黄少天到底是练过的,包扎的手法十分熟练,不一会儿就处理好了。“这只能暂时止一下血,具体的得回组织再进行处理。”

“谢谢你,少天。”喻文州笑着说道。

明明都流血了,不疼吗?作为杀手,受伤是难免的事,但是尽管习惯了受伤,也很难习惯疼痛。这样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,真的没有关系吗?黄少天看着喻文州,心想这个人一定经历过很多次受伤,很多次任务,也许还有几次威胁生命,才能做到这样云淡风轻。

到了组织总部,喻文州被安排去了治疗,而黄少天则先行回了房间。组织配备的房间是统一的,但是里面放的东西却随个人喜欢。黄少天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,因此也有不少东西放了进来。整个房间充满了明黄与浅蓝,而最瞩目的是床头放着的柯基抱枕。

黄少天躺倒床上,一伸手把柯基抱枕捞了过来。他把头埋在抱枕里,身体蜷缩了起来。这是他爸爸送他的抱枕,在他身边呆了很久了。他记得当时他拿到这个抱枕的时候有多么开心,爸爸笑着摸他的头,说下次拿个更大的过来,他还说一言为定,决不食言,但是却等不到了。黄少天等到的,是爸爸倒在血泊中的身影。

“爸爸,这次,我会找到真相的。”黄少天把脸露了出来,说道。

“喻文州啊,你这次的伤倒是没什么问题,看起来严重,但没伤到内里,我给消过毒,记得不要用力,不然伤口可能会裂。”医生包扎完伤口,叮嘱道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喻文州道了声谢,便出了医务室。

出了医务室,喻文州便迎面碰上了叶修。叶修还是跟平常一样吊儿郎当的样子,叼了根烟,看见了喻文州受伤的手臂:“呦,受伤了,下次得小心啊。这次跟黄少天搭档怎么样,他可是个新人哪。”

“多谢叶前辈关心,少天很厉害,作为搭档我们俩的默契很好。即使不做搭档,他的个人能力也很强。”喻文州客套道。

“哥提醒你一句,注意一下黄少天,他来这不单单是来当杀手的。”叶修说完,拍了拍喻文州的肩,便离开了。

喻文州停在了原地,表面不动声色,心里却已经思考起了叶修的话。黄少天隐藏了什么呢,真值得令人探索。

次日,黄少天和喻文州又被“黑鹰”叫了过去。路上,黄少天问了一下喻文州的伤势,得到的是一个“没什么问题”的回答。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在没看出什么问题之后,黄少天勉强相信了他。到了黑鹰办公室,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了气氛的凝重。

“你们来了?那我就说了,这次的行动你们做的很成功,但是关键的资料没有被带回。”

“什么?”黄少天皱了皱眉,他回忆了一遍行动过程,发现确实没有看见任何的资料。

“当然这件事本身不怪你们,你们只是暗杀的任务,但是也因为我们的失误,导致资料未被带回。所以,我们将派发给你们另一个任务,暗杀方俟。我们已经追查到是他拿走了资料,明天他将在K市举办酒会,而目的就是炫耀资料。代号‘L’,明白?”黑影说道。

“是!”两人回答道。

“另外,黄少天,这个是一部分资料,你需要的。我知道你来这的目的,但是我不会出卖你,也不会上报。他是没错的。”黑鹰深深地看了黄少天一眼,“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黄少天心跳瞬间快了起来,他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,但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被看破了。不过不被查到也很困难的吧,他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的身份,没有掩饰过他的父亲。“是,谢谢您。”黄少天深吸了几口气,走过去将资料拿在了手里。

喻文州注视着黄少天,将黑鹰的话,叶修的话,黄少天的动作串在了一起。很明显他是来这寻找什么东西的,但那是什么,是人,是物,还是一个真相?喻文州和黄少天出了办公室门,他看见黄少天异常的沉默,看来这份资料对他来说十分重要。

“你,没事吧?”

“嗯,什么,没事。”黄少天瞬间回过神来。他刚刚一直在想这个资料讲的是什么,也许是因为表情太过严肃,让喻文州都注意到了,“我们出去逛逛吧,明天就要去K市了,今天休息一下吧。”

喻文州倒没想到前后认识不过一天的黄少天会邀请他一起逛逛,但是看他心情低落,喻文州便答应了。这时候的他还没有意识到,这个人将会深深扎进他的心里,此生都难以拔除。

两人坐公交车到了一处大型商场。黄少天像是早有目标,一到商场,便走进了一家礼品店,然后停在了几排柯基玩偶前。喻文州显然没想到这个人那么有童心,微微惊了一下。看到喻文州惊讶的表情,黄少天努了努嘴:“喂,干嘛这么吃惊啊,还不许我喜欢这个啊。嘁。”黄少天从货架上拿下了一个抱枕,“我没有告诉过你吧,我爸的事。其实他是个很照顾我的人,他送过我一个柯基抱枕,然后他说下次会送我一个大的,但是却没有下次了。现在想想还是很遗憾的。如果我真的收到了那个抱枕会怎么样?”

黄少天看向喻文州,发现他的表情有点凝重。“别这样,我早就不伤心了。走吧,去下一个地方。”黄少天将抱枕放了回去,又恢复了之前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。

是掩藏吗,还是真的放下了?喻文州想道。
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