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少侠,请前来一叙(18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找我?谁找,莫非是!黄少天赶忙穿上衣服,狂奔下楼。到宿舍楼大厅,便看见门外等着一个人。深蓝色的毛呢大衣在清晨的秋风中微微摆动,他一只手里提着一袋东西,另一只手里拿着手机。宿舍大门被黄少天推开,那人注意到了便扭头看过来。看到黄少天火急火燎,喘着气的样子。喻文州走了过去,轻轻抚了抚他的背,待他气息平缓了些,才将手里的袋子提到他面前。

黄少天盯着袋子看了一会儿,才惊呼道:“早点!喻文州,你竟然给我买了早点!这也太辛苦你了吧,你看一大早上的,你就在这里吹着寒风,我多不好意思啊。以后你可以提前叫我,你也就不用等外头了。那个,还是谢谢你。”

黄少天接过早点,耳廓有些发红。喻文州看着他这副可爱的样子,满含笑意地说:“怎么会呢?不过少天都这么邀请我了,我又怎么好拒绝呢?明天早上这个时间点,我在这儿等你。下次不用这么着急,慢慢来,我会等。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貌似手感很好的脑袋。

黄少天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包子,咬了一口,是咸菜馅儿的,味道不错。他将那口包子咽下,问道:“那你来就给我送个早点?”不干点别的啥的。

“少天希望我来做什么?少天这算是主动了吗?”喻文州今天很有兴致来逗一逗这只可爱的小狮子。

“去你的!算我没说。”黄少天咬下一大口包子,嘴里塞得鼓鼓的。嚼着嚼着,他突然意识到现在还在宿舍门口。来来去去的幸亏都是男生,大老爷们都不在意,要来女生,那就很糟糕了。

“唉唉唉,黄少!呀!喻学长!你们在门口干什么呢?这是······”说曹操曹操就到,“哦,我懂我懂。”

“小戴,不要胡闹。”从一幢宿舍楼里下来一个男生,是大三的肖时钦,“对不起啊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“没事。”喻文州温和的说道。

戴妍琦见肖时钦下来,就黏到他身边去了。但临走时还是一脸姨母笑的看着黄少天,一阵鸡皮疙瘩。更令人起鸡皮疙瘩的是,戴妍琦向黄少天做了个口型,而且黄少天看懂了,翻译过来就是“百年好合”。滚你丫的吧!

喻文州在一旁看着,心里想着那个人是谁。但是来人祝福了他们,就不多想了。

“少天,今天晚上有时间吗?”

“有啊,你要干什么?”黄少天脑子里闪过了一些难以名状的片段。woc,我都看了什么黄色废料!

“少天每天都在看什么啊。”喻文州用手指弹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,颇为宠溺地说:“今天晚上8:00,到我们学校天台,我有事情告诉你。”

“哦,好的。我问一下,这件事很重要吗?”

“重要,非常重要。我先走了,早点记得吃,不然就凉了。”喻文州向黄少天挥了挥手,就离开了。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,心里止不住得想喻文州要告诉他什么事。一瞬间想法很多,“告白”的这个想法占据了上风。黄少天的脸腾地一红,低声自语道:“woc,什么告白,没有告白。也许真的就是有事要告诉我呢,不要太自恋······”一阵自我洗脑,但是效果甚微。

回到宿舍,黄少天坐在床上思考人生。喻文州现在到底跟他什么关系,我又对他是什么感情。不对,这么优柔寡断可不是我。我喜欢他,所以不管他今天要说什么,我都要表白!这个念头一但生成就没有回旋余地,黄少天觉得今天的自己勇敢,霸气无比。我真厉害。

一旁的张佳乐睡醒看见这么自恋无比的黄少天,顿时又躺会了床上,生命在于睡觉。

晚8:00未到,差个十分钟左右,黄少天就到了天台。但是天台上已经有一个人。天色已黑,那人只能看到漆黑的轮廓。黄少天慢慢走过去,心砰砰跳着。

喻文州转身,突生的风吹动他的发丝,楼下的灯光,远处的霓虹灯隐隐照射在他脸上。温柔的笑容在脸上,笑意无限扩大。

“你来了?”

“嗯,来了。”


注意:

元旦快乐呀!


首章点起:1
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