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5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黄少天回到宿舍,正式确定自己喜欢喻文州。嗯,好像承认这件事并不是很困难。黄少天现在有种放下了的的感觉,哦,他现在开始想喻文州了。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理智的人,但事实证明,遇上爱情,他也会变得感性。

黄少天躺在床上,兴奋的有些睡不着。他以为自己一整晚都会睡不着,但事实上,他只是一开始有些激动,然后就慢慢困倦,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,黄少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黄少景打电话。他要正式宣布出柜啦,不过毕竟还是不敢和父母说。父母的八卦心真是太强了。

“喂,哥,我有个重大的事儿要告诉你!”黄少天说道。

“哦,少天弟弟,我是白辞。当然你叫我哥我很乐意。”对面的声音不是黄少景,而是白辞。为什么打黄少景的电话,接的是白辞,难道两个人已经同居了吗?真是太可怕了。

“额,那个,白辞哥,我告诉你件事儿,但你千万不要告诉爸妈。”黄少天收敛了自己刚才的激动,说道。

“······好。”电话另一头的白辞如此回复道。他看了一眼床上坐着的,正斜睨着他的黄少景,勾了勾嘴角。而黄少景则是一脸无奈,md以后手机就不能给他,什么跟我弟联络感情,反倒让我错过了什么重要信息。

于是黄少天便非常快速且简练的描述了他与喻文州发生的事,且最后宣布他出柜了。

“哦,少天弟弟放心,哥哥我保守秘密。”喂,你难道连我都不告诉吗?画外音传了过来。

“嗯,那就谢谢白辞哥了。”黄少天说着挂了电话。

经昨天的秋风,天气骤然降了几个度。黄少天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加件衣服。今天他没有课,但作为一个好学生,他决定去图书馆专心学习。图书馆二楼是真正看书借阅的地方,黄少天找到了一本关于编程的书,他想试试看,是否以后可以创造出一款游戏,哪怕只是一款小游戏。

黄少天从书架上拿下这本书,刚想走到一张空的书桌旁,就听见背后有人叫他:“少天弟弟。”语调自带上扬味道,颇有调戏意味。如果让一个女孩子听,绝对会被他迷倒的。

黄少天转过头,惊讶的说道:“哦,白辞哥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家属特权?哈,逗你的。有时间和我聊聊吗?”白辞合拢手里的书,笑着问道。

“嗯,当然,不过我想先借下这本书。”黄少天指了指书。

白辞点了点头,先走到了一楼大厅。黄少天办理好借书手续,走到大厅,跟着白辞到了一处咖啡厅。这个咖啡厅人不多,环境很优雅,古典音乐使进入这里的人变得高雅起来。黄少天没来过这儿,所以他全程是被白辞带的。包括所享用的咖啡,甜品。

黄少天先享用了一口甜点,然后突然觉得气氛有些尴尬,于是他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开口问道:“额,白辞哥,你想和我聊什么?”

白辞抿了一口咖啡,开口问道:“我猜你有疑问想来问我,或许也只是我自作多情想来帮帮你。所以作为过来人我想跟你谈谈,嗯,心里话。”

黄少天点了点头。

“你觉得你哥是个什么样的人?我打从第一眼见到他,就觉得他很吸引人,很有意思。后来我经常偶遇他,是的,偶遇。这种频率让我意识到这是一种天生的联系,也就是缘分。”白辞说道,“后来,我开始主动接近他。”

“那我哥是什么反应?”黄少天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是他哥沉沦。

“他一开始可不待见我,甚至觉得烦,可能是烦吧。这种微妙的关系持续了很久,直到有一天他开始关心我,那时我明白他也喜欢我了。曾经他对我的冷淡统统消失,转而变成了腹黑,毒舌中的关心。”他轻轻笑了笑,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事,“少天,喜欢一个人就大胆去追,当又一个人喜欢你时,你也不要辜负他。无论你喜欢与否,都不要伤害对方。”

“嗯。”

说到这儿,白辞的电话突然响了。他没有接电话,但眼里却有很深的笑意。“我该走了,下次有时间再聊。钱已经付好了,你慢慢吃。”

不用想,是他哥。

那我是不是要回应他了?


首章点起:1


评论(1)
热度(40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