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3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“818全服高手榜上索克萨尔大神和夜雨声烦的不知名关系!”发帖人黄少天从来没有见过,看样子是个新人。黄少天略带好奇地点开了这个帖子,发现楼已经搭得很高了。楼主一开始就发了几张图,像是游戏截图,但重要的是这正好是成亲的时候的画面。这几张图引爆了一大片热度,楼下的人个个都在猜测两个人的关系。有人说其中一个人是妹子但用的是男号,也有人说两人是同性恋,更有人猜测现实中两人认识,甚至有可能是一对的。总之五花八门什么都有。

黄少天看的津津有味,不得不说网友的想象力是很丰富的。但忽然有一条评论跳入了黄少天眼中:“两个男的在一起,好恶心啊。”此话一出就引得大波人的反驳。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说恋爱不分性别,但这毕竟口头说说,很多人心里还是抵触的,甚至觉得恶心。网络上言论自由,想发表自己的意见可以,但是在不正当的时候发不正当的话就是他的不对了。群起而攻之,那位网友再也没有发过话了。

黄少天看了一会儿,就把帖子关了,顺便退了论坛。离睡觉还有点时间,黄少天决定好好学习,看了看主修课的内容,又看了点黄少景课的的书,就洗澡睡觉去了。张佳乐看样子要沉浸于画画中了,没有睡觉的意思。郑轩,又跑哪儿去了。大冰,还没回来啊······

接下来的几天过得还算充实,喻文州只有偶尔出现一下,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是看见他走在校园里,步履匆匆,很忙的样子。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几天的奋战,就只剩下20对了。时间也已经星期日了。这几天忙着打比赛,倒是忘了今天是灯会。灯会,怎么可以不去玩!

黄少天拿出手机,好像想发什么东西,但手机举起一会儿,就放下了。好像没有对方的手机号码,也没有什么社交软件是有好友的。真糟糕。黄少天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,突然奇怪为什么去灯会要叫喻文州啊,又不是没朋友。不过虽然每次喻文州见他都会说些腻歪的情话,但无可否认的是,让黄少天心动了,是不是现在已经有点喜欢他了呢?可是现在的联系只有游戏。

黄少天叹了口气,打算把手机放回兜了。这时手机铃响了。一个陌生来电。接起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,是喻文州。

“少天,今天晚上你有空吗?”

“······有,除了打比赛之外就一直空着。”心跳动的频率在加快。

“今天的灯会,你会来吗?”黄少天尚在思考怎么回答,对面就又说话了,“你能陪我一起参加吗?”

黄少天微微睁大了眼,这种略带乞求的语气是要闹哪样啊。

“好。”

“晚上八点半,天泉街口见。”喻文州好像有点意外,带着点愉悦的语气说道。


晚六点,20进10,10进5,战斗将会更加激烈。但是激动!那么这次的对手会是谁!

比武台上,两对夫妻准备完毕。游戏角色是没有表情的,但是黄少天莫名能看出对方角色的轻蔑,以及索克萨尔脸上难掩的欢喜。怎么办,我也有点兴奋了。

不得不说,很强,真的很强。技能连接之奇妙,释放角度之刁钻,都让黄少天倒吸了一口凉气。手感觉有点发抖,害怕吗,恐惧吗?不,是兴奋,能打败这样的对手后真是太刺激了。

夜雨声烦直突猛冲,异常勇猛。索克萨尔在旁弹琴从容,甚至还有空闲打字:“少天今天很活跃啊。”

“嗯,能打败这样的对手真的太好了。而且,”黄少天抽空大爆手速打字,“能和你去灯会。”

“我很开心,少天。”

黄少天无暇再看信息,但是脸已经泛红了。

晚8:00,比赛结束。最后五组了!黄少天自己欢呼了一下,抬眼看了眼钟,又急急忙忙地关掉电脑,拿上外套出门去了。天气已经转凉,风吹在脸上已经有些冷了。但是脸上的温度却没有下来,始终那样热。

天泉街口,已经有人等在那里了。像是预感到什么,他回过头来,冲着跑来的黄少天笑着。

那一刻,寒冷尽散,如沐春风。


感觉写的越来越迷了。

首章点起:1
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