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0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黄少天真的无语了,你不屑的语气不要太明显啊!由此我们明显看出,这位“雨落溪涧”就是个典型绿茶婊。怎么办,打她呀!

气氛沉默了一会儿,黄少天就率先发动了攻击。疾冲加空(上挑),黄少天位置掐得特别准,直冲到了落花逢景身前1身位格处,上挑十分完美。落花逢景措手不及,还没来得及操作,就被挑到了空中。靠在一旁的雨落溪涧,像是被一记突然的攻击惊到,呆愣在那里。看着夜雨声烦冲过去,索克萨尔也不停,向雨落溪涧发出鸟溪涧。一个和普通攻击基本无异,只是附加了减速2s的攻击,却将雨落溪涧的注意力拉了回来。

雨落溪涧是百沉的,受到攻击当即用了舞风(向目标释放旋风)攻向索克萨尔。索克萨尔向一旁一躲,攻击落空。另一边的黄少天正和落花逢景打的不可开交。落花逢景是霸刀,他的刀很大,装备也很多,看样子负重挺大的。所以在移动的时候也比较缓慢。黄少天凭借这个,以清客灵敏的优势,发起一顿猛攻。

现在场上像是一对一,各打各的。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,在夜雨声烦收招僵直的时候,索克萨尔会放一些小的控制技能来限制落花逢景的行动。或在落花逢景浮空时攻击以加强浮空效果。不过果然实力强悍,打了三四分钟还没干掉那两个人。目前双方血量都不多,索克萨尔在40%左右,其他的都在20%左右。想要逐个击破是不可能了,落花逢景和雨落溪涧已经站在了一起,打算一起进攻了。

黄少天转动视角看了索克萨尔一眼,仿佛能透过屏幕看到电脑前的喻文州。仅一眼,黄少天就知道该怎么做了,不知道是心有灵犀还是什么别的东西。现在,全力辅助索克萨尔。一个群体大招正在吟唱,黄少天必须吸引两个人的注意力。气破山河,数道剑气向两人发出,虽然已经尽力躲避,却还是吃到了一些。其中更不幸的是雨落溪涧中了3s僵直。黄少天不停歇,破竹(瞬移至对方面前再直刺)。3s僵直结束,黄少天快速向雨落溪涧点出点叶(单体攻击)。雨落溪涧只能防守。两人被黄少天攻击,陷入被动。此时,索克萨尔大招就绪,魂归天地放出,禁锢加持续伤害5s,再加上两人的不间断攻击,足以磨死他们了。最后,雨落溪涧先一步阵亡,落花逢景剩最后一滴血向夜雨声烦发了个微弱攻击,就也倒地了。6分多钟的对决,终于结束了。

此时,第二场比赛还未结束。黄少天捏了捏有些紧绷的手指,长长的吐了口气,好久没像这样打过一场了。又过了20几分钟,第二场比赛结束,系统发出公告,目前1万对夫妻晋级,明天晚上6点,开始新一轮的较量。今天的比赛结束了,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装备,发现有一些有些磨损,打算找个铁匠修一下。索克萨尔发了条再见,就匆匆下线,感觉很忙的样子。黄少天没在游戏里多耗,修完装备就也下线了。现在是晚8点。室友三个没一个人回来,就知道在外面瞎混。

手机铃声一响,一条消息赫然显示在屏幕上,来自他的哥哥,黄少景。上面的话很简短,就两个字“回家”。今天是星期二,按理说不是什么回家的日子,难道家里出事儿了?黄少天赶忙关了电脑,冲出宿舍门,拦了辆出租车,往家的方向开去。

黄少天家里学校不远,开车20几分钟就能到。到达目的地,黄少天付好钱,往家里走去。黄少天家住12楼,140多平。在离远点的地方有套房子,但只在放假的时候才去住。

黄少天打开门,通过玄关,看见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两个人,一个是他哥,另一个却不认识。父母坐在另外两张单人沙发上。此时4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,黄少天有点发慌。“天天,你来了?快过来坐,别站着。”黄母说道。黄少天走过来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“今天把你叫过来,主要是要让你看看你哥喜欢的人。”黄母又说,“我们已经确认过眼神,觉得这个人适合你哥,现在就看你的意思了。”

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看着沙发上的另一个人,被称作“我哥喜欢的人”的男人。哈?所谓“出柜”这意思啊?“额,你叫什么名字?”黄少天率先出口。

“我叫白辞,如果你喜欢,直接叫哥也没关系。”白辞脸上带着笑容,但无论怎么看,这笑容都有点花花公子的味道。

“那,你为什么喜欢我哥啊?”

“他,是个很迷人的人。他的外貌,气质都是吸引我的地方。当然如果过不是他先勾引我的话······”

“闭嘴,瞎说。弟,别听他胡说八道。”黄少景一掌拍在白辞肩上,说道。

“是是是,是我来招惹你的,行了吧。”白辞一脸不知悔改的样子。

黄少天被强行喂了波狗粮,略带郁闷的问道:“那你会一直跟我哥在一起吗?”

“当然,一直都会。”这话很郑重,也很坚定,黄少天的心被触动到了。

“倒是说了句人话。”黄少景说道。

“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我同意,非常同意。”黄少天没有理由拒绝的,这样一个,嗯,“嫂嫂”?会好好对待他哥的,当然前提是他哥也会好好待他。

一旁的黄父黄母笑得很开心,黄母更是热情的想让白辞在家里过夜,但被黄少景拒绝了。把白辞送至楼下,目送着他离开后,黄少景把黄少天拉到了卧室,决定跟他好好聊聊喻文州的事。黄少天一脸懵,为什么又扯到了他身上?还有,你不是已经聊过喻文州了吗?


链接链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